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60地标评选

地标评选之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是西藏地区惟一的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商务部和自治区、拉萨市两级党政府的指示和要求,开发区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市场化运营和规范化管理,坚持贯彻国务院批复的“三个为主、一个致力于”的方针,即:坚持以工业项目为主,吸收外资为主,出口为主和致力于发展高新技术产业。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了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推动了经济发展跨越工业化的阶段,使社会发展和人们的意识与现代化社会接轨,通过开发区开发建设形成对内对外开放的窗口,使得经济流动(物流、人流、信息流)得到全方位体现,能使西藏这样一个经济相对落后的地区加速工业化,更加与现代工业文明相接轨。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