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夏首次成批成功引进157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2009年09月07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银川9月7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今天隆重举行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合作洽谈会暨签字仪式,首次大规模地引进了157名宁夏紧缺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包括在国内外承担过重大科研项目的创新人才、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和智力成果的创业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此次合作洽谈会暨引进人才签约仪式共引进院士、知名专家44名,其中柔性引进院士27名,知名专家17名,研究领域主要涉及物理、分析化学、热能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有色金属冶金与化工冶金、磁约束聚变及脉冲功率,作物生理及栽培、遗传生物、蔬菜遗传育种等20多个学科。还全职引进博士28名,海外人才40名。引进的的高级人才将根据人才层次提供120到200平米不等住房,并给予8到10万的安家补助费。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张学武对记者说,本次合作洽谈会是宁夏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活动,意义巨大。这是围绕宁夏“六大基地、六个示范区和一个目的地”建设及“五优一新”产业发展规划招聘人才的重大举措,目的是加强高层次人才载体建设。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政府主席王正伟等领导,参加了人才签约仪式,并为引进人才颁发聘书,为院士工作站、专家服务基地授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