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武汉市6大活动迎国庆 政府将向市民送国旗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磊)昨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确定,国庆期间,全市将举办6大活动,庆祝新中国60华诞。

  10月1日早上,汉口江滩市政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10月8日,专业文艺团体在全市各主要公园、广场进行国庆献礼演出。

  9月28日—10月15日,在市内各公园、广场举行群众歌舞表演、民间绝技绝活表演、花卉书画作品展览等群众文化活动。

  10月1日—10月8日,举行电影展映活动,在汉口江滩等市内各大公园为市民放映优秀影片。

  9月28日—10月15日,在市内有关公园、景区(点)举办金秋园林艺术节、沙滩风情节、楚文化风情周等特色活动。

  另外,江城将举行一场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焰火晚会,时间拟定于10月1日20:00—20:30,在武汉三镇分设三个燃放点。

  昨日,武汉市市长阮成发提出,政府将通过街道和居委会,向市民发放一批国旗,同庆祖国生日。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