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西C罗明日接受审判 进军世界杯已命悬一线

2009年09月09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你能想像没有梅西,没有C罗的世界杯吗?这一切将在明天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得出答案。阿根廷明天早上客场挑战巴拉圭队,一旦落败将距离南非越来越远。葡萄牙队也遭遇巨大挑战,如果C罗无法率领球队客场挑落匈牙利队,他们也将被宣判“死缓”。


  在上周主场1比3不敌巴西队、出线形势进一步恶化后,马拉多纳面临下课危机。不过,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昨天让老马吃下定心丸,他宣布力挺老马。目前,马拉多纳已经将全部精力放在了明晨与巴拉圭队的生死之战上。巴拉圭队领先阿根廷队5分,只有客场取胜,老马才能扭转球队目前岌岌可危的出线形势。不过,阿根廷队的前途却不容乐观。在过去的4场客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只取得了可怜的1分。此外,特维斯的受伤缺阵也让马拉多纳头大。同时,在门将、中卫、中场3条线上,马拉多纳也将做出调整。

  跟老马、梅西一样命悬一线的还有C罗。在明天凌晨客场挑战匈牙利队之前,葡萄牙媒体都在高呼:“现在,整个葡萄牙都等着C罗挺身而出!”上周末客场最后时刻勉强逼平丹麦队,已经让葡萄牙队的世界杯晋级希望变得非常渺茫。包括明晨与匈牙利队的生死之战,以及之后回到主场再度与匈牙利队交锋,以及与马耳他队的比赛,葡萄牙队必须要确保全胜,才能保有理论上的突围机会。拥有大把明星球员,尤其是今夏刚刚创下“史上最昂贵身价”的C罗,葡萄牙队必须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除了上述两场生死战外,本轮世界杯预选赛还有英格兰队VS克罗地亚队、塞尔维亚队VS法国队等焦点之战。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