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永乐肯定福建侨联服务联系点工作 提三要点

2009年09月09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9月4日—5日,“福建省侨联服务联系点现场会”在漳州市召开,福建省160多位侨联工作者和企业家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李欲晞,中共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游婉玲等领导莅会并讲话。

  会上,福建省侨联总结了前一阶段“侨联服务联系点”工作,对下一阶段推广该项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福州市侨联,厦门市思明区、莆田市秀屿区侨联等6家单位做了典型发言;举行了首批省级“侨联服务联系点”授牌仪式;参观了“省级侨联服务联系点”企业。


  “侨联服务联系点”制度,是福建省侨联组织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和福建省委八届六次全委会精神,着力拓展和延伸新时期侨联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的一项具体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大侨联系统为侨资企业服务的力度,以机制促联动,以服务谋发展,以活力增成效。据初步统计,目前福建省侨联系统已和268家侨资企业建立了挂钩联系制度,其中有近200家企业的负责人还在各级侨联担任荣誉职务。

  王永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福建省侨联系统在服务侨资侨属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建设侨联服务联系点,是一项内涵丰富的系统服务工程,需要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当前需要做到三点:一是着眼形势变化,引导创新发展;二是落实“两个并重”,突出侨联特色;三是坚持以侨为本,提高服务实效。他希望福建各级侨联以“侨联服务联系点”为抓手,创造更多的经验、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推动福建省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与率先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王永乐考察了厦顺铝箔有限公司和厦门禹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侨联)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