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醉汉招嫖误挑48岁胖阿姨 被抓后感谢民警挽救

2009年09月11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新闻网

  酒后招嫖眼花挑了个48岁胖阿姨

  男子被抓后连声谢民警

  嫖客招嫖被抓后居然还感谢民警!前日,福州发生了这样一件稀奇事,因为该嫖客寻欢前喝醉了,头晕眼花之下误挑了一个完全不符合他审美观的48岁胖阿姨,所以才感谢民警及时出手,制止了他与胖阿姨的进一步接触。

  前日凌晨2时许,31岁的生意人周某和朋友喝完酒后,感觉寂寞难耐,就独自驾驶小车跑到晋安河边去寻欢。然而,他在昏暗的晋安南路上来回兜了好几圈,也没找到满意的“目标”,最后他有些急了,醉眼蒙地挑了一个看起来似乎比较好看的女子,谈妥价格后,就将该女子带上车,准备找宾馆开房。

  没想到,车刚开出不远,就被在附近巡逻、治理拉客招嫖的王庄派出所民警拦住。被带到所里后,心里紧张害怕的周某一下子酒醒了。这时,他才在派出所明亮的灯光下发现,他挑中的“美女”竟然是一个体态臃肿的中年妇女。民警一问该妇女年龄,她回答说48岁。

  看着这个自己挑中的、大了他17岁的胖“美女”,周某彻底无语了。呆了好久之后,他竟然对民警说:“谢谢你们挽救了我,不然我会抱憾终生!”目前,两人均被警方行政拘留。(东南快报 记者 周雄伟 通讯员 齐忠威)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