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撤回上调开城工业园区朝方员工工资要求

2009年09月11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玲):据韩国统一部11日表示,朝鲜已经通知韩方,撤回有关将开城工业园区朝方员工工资大幅上调约4倍至300美元的要求,另行推出了上调工资5%的方案。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李种珠(女)当天透露,朝方设在开城工业园区的管理办公室10日向韩方递交了有关将朝方在开城工业园区工人工资上调5%的方案。


  在韩朝今年6月11日举行的有关开城工业园区的首次工作会谈中,朝方向韩方提出了将朝方工人的月薪从人均70多美元提高至300美元,并将开城园区土地租金由已缴纳的1600万美元追加至5亿美元的要求。韩方对朝方的要求予以拒绝。在此后举行的另两次工作会谈中,韩朝双方均未能在上述问题上缩小分歧。

  开城工业园区是朝韩首脑2000年签署《北南共同宣言》后双方进行的经济合作项目。该园区2003年6月动工建设。目前,入驻园区的韩国企业约有100多家,朝方员工约有4万人。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