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0名烹饪师聚河北遵化 国际食用菌烹饪赛启幕

2009年09月12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唐山9月12日电(记者白云水)12日,第五届中国国际食用菌烹饪大赛在河北省遵化市举办。来自美国、英国、韩国、阿尔巴尼亚等近10个国家和中国内地的120名烹饪大师,将在3天的时间里就如何加强国际间的食用菌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进行广泛的交流合作与探讨。


  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陆解人在会上介绍说,食用菌营养丰富、而且具有抗病功效,一直以来是世界上许多国家人民餐桌上的美味食品。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用菌生产国,也是最大的消费国家。目前年产各种食用菌5832万吨,食用菌市场有着广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前四届中国国际食用菌烹饪大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位厨艺大师报名参赛,并陆续推出了许多以食用菌为材料的新菜肴。如今,上至国宴、下至百姓餐桌都能品尝到食用菌烹饪的美味佳肴。

  韩国食用菌协会会长崔大庆表示,愿意加强与中国烹饪界就食用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发食用菌市场,使国际食用菌产业健康快速发展。预祝参赛的各个国家的选手将食用菌的事业发扬光大,取得好的成绩。

  第五届中国国际食用菌烹饪大赛是由国际蘑菇协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食用菌协会共同主办,由有“中国香菇之乡”美誉的河北省遵化市承办。12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厨艺大师在会上郑重承诺:生产安全、营养、美味、健康的食用菌产品,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