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七人制橄榄球赛在沪开战 IRB青睐大陆市场

2009年09月12日2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二日电(宗晨亮)十二日,亚洲七人制橄榄球邀请赛在沪开赛。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日本、泰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球队将在上海橄榄球俱乐部展开为期两天的争夺。

  本次比赛是国际橄榄球理事会(IRB)为推动中国橄榄球发展、拓展亚洲橄榄球市场所打造的一项顶级盛会,同时也是新诞生的“IRB亚洲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的首站。
本次赛事分男子组、女子组和元老组进行,各队将在今天参加分组淘汰赛,晋级队伍将于十三日举行决赛。而随着七人制橄榄球赛的到来,申城将随之上演一场“橄榄球嘉年华”。国际七人制俱乐部锦标赛、女子七人制挑战赛、元老级十人制对抗赛等一系列垫赛将同时上演。

  此外,上月国际橄榄球理事会将其亚洲总部从香港搬迁到上海。作为英式橄榄球运动全球最高领导机构,IRB亚洲地区总管吉拉德·加拉赫表示,“我们希望以设立官方机构的方式来带动英式橄榄球运动在一个地区的发展。香港的市场这几年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日本、新加坡也已经非常成熟。而在印度和中国两者中,我们选择了中国。”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