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江门摧毁一个以承接订单方式制贩假证窝点

2009年09月13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13日电(记者魏蒙)广东省江门市公安局发布的消息称,一个以承接订单方式制作假行驶证、假驾驶证等假证件的窝点被摧毁,该团伙两名头目日前被正式批捕。

  据了解,这个团伙因长期制贩涉及全国多个地方的机动车、驾驶人行驶证、驾驶证、登记证书等假证件,被称为“地下车管所”。
警方已查获的各类假证成品、半成品及制假工具等足足装满一辆中型货柜车。

  据江门市公安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底,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江门市所辖的恩平市有一个叫叶某的人在出售假行驶证。警方立即对叶某进行了缜密侦查,结果发现,以叶某为头目之一的这个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采用承接订单然后批量生产的方式大规模制贩假证。

  警方还发现,叶某反侦查意识极强,稍有风吹草动就藏匿起来。为一网打尽这个制贩假证团伙,侦查人员与其小心周旋,分成固定、机动两组对其进行日夜监控。结果,通过对叶某经常出入的多个嫌疑地点进行细致摸排,侦查人员终于确定制假窝点就设在叶某的家中。

  8月5日晚,江门警方决定趁台风“天鹅”肆虐之机突袭这个制假证窝点,警察在狂风暴雨中,赶到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长洲里村,将该团伙的假证制造窝点、叶某的制假工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叶某刚驾车回到家门口,便被民警立即抓获。其他民警冲入别墅,当场抓获嫌疑人黎某(女)、郑某。

  在确凿证据面前,已抓获的3名嫌疑人对制作、贩卖假证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9月11日,经江门市人民检察院批准,这个制贩假证团伙头目叶某、郑某被依法逮捕。此案目前仍在深入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