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兰州山体滑坡已有3人遇难(图)

2009年09月14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兰州发生一起山体滑坡数人被埋。9月14日,消防官兵在现场救援被埋人员。当日凌晨,兰州市城关区发生一起山体滑坡,有数人被埋。目前,兰州市公安、消防、急救等有关部门已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施救。新华社记者聂建江摄

  新华网兰州9月14日电(记者宋常青)14日5时50分发生在兰州市城关区小达子坪的山体滑坡事件已经导致3人遇难。现场救援仍在进行。

  记者从公安消防等部门获悉,14日5时50分,兰州市城关区小达子坪一处山体发生滑坡。
据来自公安部门的消息,目击者称滑坡土方掩埋了路过的3辆向城市运送蔬菜水果的带斗三轮摩托车。

  接到报案之后,兰州市公安、消防、急救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截至8时9分,第一名被埋人员挖出,在送往医院过程中确认死亡。8时46分,事故现场西侧,第二名遇难人员遗体被挖出。第三名遇难人员遗体于8时48分被挖出。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救援人员还挖出两辆带斗三轮摩托车。

  目前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黄河北侧的事故现场道路已经封闭,四辆大型铲车在现场清理土方,40余名公安消防人员在现场施救,外围还有急救人员随时待命,不少交警在维护周边的交通秩序。

  兰州市国土资源局救援现场负责人丁祖全说,现场初步调查分析,兰州市区连日降雨,导致了黄土松动,最终酿成这次滑坡。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