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计划生变 奇瑞量子重新开发高端新车

2009年09月17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奇瑞量子原本希望利用奇瑞A6轿车和瑞虎SUV等车型平台开发新车,但目前计划有变。近日,记者从奇瑞内部获悉,奇瑞量子将打造全新的高端车型,估计将在3年后上市。

  记者了解到,目前奇瑞量子正从世界各地招募企业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这些人员将集中到量子在上海的总部。
自从7月奇瑞量子内部股权调整后,这家合资公司更多由量子的人员进行管理。

  目前,记者尚未得知该公司将重新开发什么车型,不过有人士透露,该车的前期设计是按照凯美瑞等为假想对手的,新车将首先在中国国内销售,未来出口到西方国家市场。

  在原先的计划中,奇瑞本希望今年年底前能投产一款新车,为了缩短开发时间,奇瑞提供奇瑞A6轿车和瑞虎SUV为该公司所用。不过,如今的计划是2012年,也就是推迟了3年时间。

  不过,令人疑惑的是,两个月前,奇瑞和量子曾达成协议,合资公司减少投资,首先减少开发新的模具,并将建造专用厂房的计划无限期押后,决定先利用奇瑞原有的厂房生产。如果重新开发车型,不可能没有专用的厂房。奇瑞量子并没有回应此问题。

  奇瑞量子是奇瑞和美国量子于2008年2月合资的企业,奇瑞和量子原来分别持有其55%和45%的股权,后来量子与奇瑞重新谈判,股权结构调整为双方各持50%。(杨开然)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