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星驰理财功力胜搞笑香港炒楼赚1.4亿人民币

2009年09月20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部电影初试啼声就一鸣惊人!获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周星驰,20年来电影生涯得奖无数,除了电影事业表现优异之外,理财也是一把罩。从1990年周星驰买了第一栋豪宅获利之后,就积极寻找热门投资标的,几年下来已经净赚超过7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4亿元),号称香港演艺圈的楼王之王。


  跨入电影圈的第一部电影《霹雳先锋》,初试啼声表现却一鸣惊人,不但获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也成功开启他电影事业的大门。在1990年代演出的赌圣赌侠系列,票房更出乎意料,高达港币四千万,创下历史新高,周星驰的地位也从星仔转为星爷。

  虽然从《少林足球》以后,周星驰开始转型当制片,不只脚本、选角都自己来,也是有名的发电机,跟他合作的女星,像莫文蔚、朱茵等等都传出绯闻。

  唯一让周星驰公开承认,只有香港建设主席于镜波的女儿于文凤,或许也是因为女友的关系,让周星驰的事业版图多了房地产这一项。1990年周星驰看中香港豪宅,以近二千万台币买入第一套房产,以现在市值来算,已经让他净赚4千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千万元)。

  而这几年星爷眼光更精准,除了买豪宅投资之外,也热衷炒商铺,几年下来获利高达台币7亿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演戏一级棒的周星驰,还有香港铺王的封号,不过这几年靠炒楼赚的钱却比拍电影还多,也难怪他可以号称是明星中的楼王之王。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