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野生动物园镂空投食车:零距离看老虎进食

2009年09月21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天,上海野生动物园,一只老虎在投食车旁扑食。
昨天,上海野生动物园,一只老虎在投食车旁扑食。

动物杂技表演
动物杂技表演

小狗越障碍
小狗越障碍

  野生动物园推出“镂空”投食车

  东方早报记者 余梦 通讯员 苏飞龙

  驾驶员前面的挡风玻璃和游客上下车的车门是完整的,车身却是“镂空”的,这样的车将载着游客进入野生动物园猛兽区,“零距离”感受老虎、狮子的“血腥”进食……昨天,上海野生动物园推出的“镂空”投食车首次“亮相”。

  据悉,9月20日-10月31日上海野生动物园将举行迎世博、庆国庆动物狂欢节,推出“零距离”投喂等多项节目。

  “镂空”的投食车由黄色金龙大巴改装而成,整个车厢呈开放式,除了驾驶员前面的挡风玻璃和旁边留有的游客上下车的车门以外,全部镂空,用手指粗细的不锈钢筋焊制围成网状护栏。游客可以在车里从各个方位和角度,观看动物的形态,同时,也同样完全暴露在狮虎面前。网状护栏每个网眼约6厘米见方,游客可以用木柄钢叉叉上由园方提供的牛羊肉块从网眼里伸出向外投喂。

  昨天,上海野生动物园的“镂空”投食车进入猛兽区进行投喂演练,只见工作人员把一只活鸡从车身的一个“漏斗”处慢慢推出,随车而跑的狮子迅速跃起,衔下活鸡就跑。而在钢叉上的鲜肉绝对考验老虎狮子的奔跑、跳跃能力,奔跑、跳跃、吃肉、再奔跑、跳跃、吃肉,这样的反复运动过程让狮子老虎再也不能过“饭来张口”的生活。

  百兽疯狂劲舞

  除了“零距离”投喂外,上海野生动物园的百兽山表演场还有一台以“百兽齐劲舞,欢乐也疯狂”为主题的表演活动。

  20多种200多头(只)动物表演“艺术家”将登台献演,把融入了中国杂技艺术元素和舞蹈、小丑及卡通的充满激情的大型群体动物表演节目呈现在游客面前。

  本版图片 早报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