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极限运动大赛和南太湖帆船赛奏响“双响炮”

2009年09月21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体育专电 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消息,第十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和首届中国南太湖帆船赛于9月18日至20日在浙江湖州举行。两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冠军车霖夺得极限滑板街区赛项目金牌,而帆船比赛则产生了五枚金牌。


  极限大赛共设15个比赛项目,运动员、裁判员、仲裁共200余人。今年的大赛与以往相比,在很多方面进行了尝试和突破——全新的场地和道具、项目创新(增加街区公园比赛项目)、赛制创新(允许在华居住达到两年的国外选手参赛)、配套活动丰富(湖州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等)、运动方式创新(邀请了在极限赛事和活动举办方面经验丰富的专业公司共同参与本届大赛的招商、举办配套活动、大赛宣传等的策划和实施)。

  极限大赛的另一个新意在于和首届中国南太湖帆船赛“捆绑”上演,这无疑提升了比赛的影响力。由于湖州是国内首个举办全国性湖泊大众帆船赛事的城市,为了让这个有着“贵族运动”之称的项目更加接近广大湖州市民,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全部邀请帆船爱好者参加,进行了多体混合组(艾伯特/贝尔迪夺冠)、单体混合组(安立帅/李骊/邬维中夺冠)、家庭组(陈斯昊/陈培/张文雁夺冠)、K88组(吴亮/朱春霖夺冠)、赛艋月赛(吴亮/朱春霖夺冠)等组别的环圈绕标竞速赛。

  为了将竞技和娱乐很好结合,组委会还特意邀请中国艺术滑水队进行了表演。

  两项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浙江省湖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