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查处5个月饼黑作坊 购买时要认准批次

2009年09月24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工商部门将加强对食品市场的抽检,并及时公布结果;消费者购买食品时,一定要认准批次,看清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确保食品的新鲜安全。”昨日(23日)上午,湖南省工商局局长刘国湘在检查长沙国庆、中秋“两节”市场监管情况时,对长沙的食品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昨日上午,刘国湘一行先后检查了红星步步高超市、赤新农贸市场、易佳食品店等地方,就超市食品进货台账、食品生产日期、鲜肉保质、酸奶保温等牵涉到食品安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检查。据了解,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两节”,为确保广大市民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长沙市工商系统从9月7日开始,切实加大了食品市场巡查力度、食品检测工作力度和食品违法案件的查办力度。截至目前,全市工商系统立案查处销售假冒高档白酒的窝点3个,依法查处5个月饼黑作坊,有效净化了长沙食品市场环境。长沙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跃文表示,目前“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专项整治行动正在向纵深开展,从监测结果来看,长沙食品市场总体情况良好,市民可安心过“两节”。(记者周斌)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