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太区首个“教育界EMBA”课程在港出炉

2009年09月24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教育学院23日宣布,将于2010年4月开办首项专为亚洲区具丰富教育工作经验领导人员而设的国际硕士课程,为区内塑造新一代的教育领导。

  香港教院将与英国伦敦大学教育学院、美国范德堡大学毕保德学院,以及澳洲墨尔本大学协作,开办首项国际高级行政人员文学硕士课程(教育领导与变革)(InternationalExecutiveMaster of Arts(IEMA)in Educational Leadership andChange)。


  教院介绍,该课程专为亚洲区具教育及相关范畴经验的资深工作者而设,将由在亚太区教育领导方面的国际杰出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育及相关范畴的优秀教学人员授课。课程将引入国际先进的教育领导理念,结合区内教学实践经验,帮助学生加强对管理和领导的认知和技巧,以及扩阔视野,从而提升区内教育及相关机构的表现。

  业内人士形容该课程为“教育界的EMBA”。

  课程期间,学员可在香港、广州及曼谷三地完成五期体验学习,亦可选择参与由美国范德堡大学国际校长学院主办的行政人员发展计划。

  教院副校长郑燕祥相信,这一课程将有助启发新一代的教育领导,进一步推动区内的教育发展。教院已于早前成立亚太领导与变革研究中心。 (来源:新华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