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府停车新规引不满 美屋仑市华埠商户集会请命

2009年09月24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超过50名美国屋仑华埠的商户和居民,22日在富兴中心集会后游行至屋仑市府,抗议市府将路边停车咪表的执行时间从之前的下午6时延长至8时,对华埠的商业带来严重的打击。
而参加集会的商户还出席了晚上举行的市议会,发言表达对延时的不满,要求市府将咪表时间改回去。

  参加集会的民众手执“取消延长咪表时间,挽救屋仑商业”的横额以及抗议牌,在富兴中心集合后便一路游行至屋仑市府,途中还得到不少市民的高声附和。

  游行队伍到达市府后,更在市府门前广场高叫口号,随后进入市府大楼出席晚上举行的市议会会议,因为在会议上将会对延长咪表时间一事进行讨论和投票。

  已收集到5千多个反对签名

  屋仑华商基金会主席陈锡澎表示,已经收集到超过5千个签名反对市府的这项措施,在市府实施这项措施后,根据屋仑华埠所做的一项统计发现,华埠的生意大受影响,从而亦影响到市府的消费购物税和商业税。

  而在反对的同时,商户亦提出了一个替代方案来帮助屋仑市府解决130万元的赤字,即开放政府停车场可以过夜和增加非繁忙时间的泊车,还有加强残障泊车位的执法,这两个措施相信起码可以为市府带来160万至250万元的收入。

  经营茶餐厅的汪先生表示,自延长咪表措施执行以来,生意受到非常严重的影响,他指出据自己所观察,以前生意最好的黄金时段是5时30分至6时多左右,除了餐厅内坐满顾客外,还有许多叫外卖的。但自从延长咪表时间后,即使是黄金时段亦只有两三桌客人,影响之大显而易见。

  经济不好不该再打击小商业

  汪先生认为市府确实需要开流节源,但不应该在经济不好的时候还推出打击小商业的政策,他更将这项措施形容为“慢性自杀”,因为小商业亦有向市府缴税,生意不好自然影响到市府的收入,市府这项举措事实上是得不偿失,而且市府不应该在没有征询过商户便单方面实施这项措施。

  在屋仑华埠租了一个商铺从事地产行业的夏先生则指出,以前6时后街边可免费泊车,他会选择5时多将车子移出来,继续工作大约两小时后便在华埠吃饭,但延长咪表时间后,他情愿直接开车离开,也减少了在华埠的消费。(胡健宏)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