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成就消息

陕西电视台联合搜狐网 《回延安》献礼国庆

  《回延安》大型媒体行动27日举行 搜狐网直播

  9月27日中午12点整全程同步直播

  2009年9月27日中午12点整,大型媒体直播活动——《回延安》将在革命圣地延安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延安市委、延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电视台承办;延安电视台、陕西广播电视报、搜狐网、西部网、陕西人民广播电台、西安人民广播电台多家媒体协办。

  本次大型直播活动是陕西电视台继《华山论剑》、《中华大祭祖》、《风追司马》之后,又一项大型媒体行动,是在共和国60华诞来临之际,为祖国母亲献上的一份生日厚礼。届时,搜狐网将会进行同步直播。

  延安曾经是华夏的文明之源,是共和国的红色摇篮,更是如今陕西的能源重镇,生态模范。在当天3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将有四大盘点非常值得期待:一是新中国成立60多年的红色歌曲大盘点。当那熟悉的旋律再一次伴着延河水荡漾在宝塔山边上,更多人将被带入曾经那难忘的红色岁月中;二是毛泽东特型演员的大盘点。从于是之到古月,从唐国强到谷智鑫,荧幕上毛泽东的形象历经变迁。而这次,《回延安》将组成由毛家后人和曾经毛主席身边的人构成的,最权威的评审团,来选出外型最像的特性演员、气质最像的特性演员等奖项;三是对“中国第一红色家庭”的革命事迹进行盘点。毛泽东对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而作为“中国第一红色家庭”的成员也对祖国付出了很多,乃至是生命。而他们互相的故事,对彼此的感情一直不为我们所知,而这一次,我们将用特殊的形式,向为新中国做出巨大牺牲的“中国第一红色家庭”成员致敬;四是对国庆大典进行一次盘点,让更多的中国人感受这份自豪感。

  《回延安》大型直播活动将于9月27日(周日)12:00点整在陕西卫视全程直播。届时,除了搜狐网之外,还有西部网、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青春调频FM105.5,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 FM98.8,西安人民广播电台交通旅游广播FM104.3等媒体进行全程同步直播。

    来源:陕西电视台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