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佛山两货船相撞 一船下沉无人员伤亡(图)

2009年09月26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佛山讯(记者王广永)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佛山东平河潭州大桥下游约1000米处,一艘运载着300余吨水泥的货船与一艘沿河上行的空载海船相撞,运载水泥货船隔舱进水,连带着货物一起发生下沉。

  事发后,佛山海事、航道等部门立即前往事发现场实施抢救,并封闭了半个航道。截至昨日下午1时许,货船被打捞浮起,未造成人员伤亡。

  “宏利76×”号海船船员称,上午8时30分,海船上有十几名船员,他们正在向上游行驶,而在他们航道的前方驶来一艘货船,随后他们立即向右航行,但是由于时间紧迫,他们避闪不及,最终两船还是撞在了一起。


  事故原因分析

  据佛山海事处现场负责人称,事发时,货船正向下行,而海船向上行,两船发生相撞后,海船船头底部撞到了货船的左侧,导致水密舱进水从而引起货仓进入,致使货船下沉,目前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佛山航道局负责人表示,经过调查,事故并未对东平河道造成太大的影响,对于事故的原因他猜测很可能是船员操作失误所致。“宏利76×”的船员也表示,正常航行过程中,“粤三水货060×号”货船误驶他们的航道,最终发生相撞事故。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