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省80名校长将参加“影子培训”

2009年09月27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卢红曼)今年,我省将选派8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影子培训”,到省内外校长培训实践基地担任“影子校长”,学习先进学校管理经验。

  “影子培训”,是一种体验式培训,类似于“挂职锻炼”。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参与教育部组织的2009-2011年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利用3年时

  间,通过“影子培训”和远程培训两种培训形式,促进参训校长学习省内外优秀学校的办学经验,培养一批推进学校改革创新和实施素质教育的带头人。

  参加“影子培训”的80名中小学正职校长中,将有50名农村校长进入省内校长培训实践基地,30名骨干校长将到东部8省校长培训实践基地参加培训。他们将在那里担任“影子校长”,以学习学校管理实务为重点,学习借鉴先进学校的管理经验。培训时间为13天。

  此外,省教育厅还将面向全省开展农村中小学校长远程培训。以县为单位组班,每班培训50名校长,今年的培训将遴选10个项目县,共培训校长500人。以远程学习、网上直播、短信互动等形式进行。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