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物园里添“国宝”(图)

2009年09月27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鸣岐 摄影韩克嘉钱进)为给国庆期间的动物园增添喜气,昨天,天津市动物园从大熊猫的“故乡”——四川大熊猫研究中心暂时借来一只5岁雄性熊猫。这只熊猫于昨天下午2时被运往天津动物园,起名叫“彤彤”,它将替代天津动物园死去的唯一一只大熊猫“兰尼尔”留下的空位,在此后的一年中迎接前来“观光”的游客。

  今年3月25日,天津动物园内唯一一只国宝大熊猫“兰尼尔”,因内脏功能衰竭而死亡,“兰尼尔”活了近30年,相当于人类的90岁。
“兰尼尔”死后,天津动物园一直没有引进大熊猫。

  据动物园有关负责人介绍,这只大熊猫是从三家基地层层选拔,从上千只预选大熊猫宝宝中脱颖而出的。

  “彤彤”2004年8月30日出生,体重82公斤,身长1.2米,毛色光亮贴体。根据协议,这只熊猫将在天津展出一年,展出期间本市将付对方展出租金。专家认为,天津动物园自己出产的竹子符合喂养大熊猫的标准,再加上天津动物园具有多年饲养大熊猫的经验,在这方面没有问题。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