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对原产美国肉鸡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

2009年09月27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7日消息 (记者冯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24分报道,商务部今天发布公告表示,决定自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肉鸡产品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日前商务部已启动对美国进口的肉鸡产品和部分汽车产品的反倾销、反补贴的立案审查程序,这标志着立案受理的开始。


  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负责人表示,近期国内肉鸡产业向商务部提交申请,请求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肉鸡产品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根据规定,商务部对该申请进行了认真审查,认为该申请已符合法定立案条件,决定自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肉鸡产品的倾销及补贴等不公平贸易行为进行调查,并将依据法律和事实做出裁决。

  本次调查确定的倾销调查期为2008年7月1日至2009年6月30日,产业损害调查期为2006年1月1日至2009年6月30日。被调查范围是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白羽肉鸡产品。活体白羽肉鸡屠宰加工后的肉鸡产品,包括整鸡、整鸡的分割部位、肉鸡的副产品,不论是鲜的、冷的或冻的。活鸡、以罐头和其他类似方式包装或保藏的肉鸡产品、鸡肉香肠及类似产品、熟食肉鸡产品都不在本次申请调查进口产品范围之内。

  商务部9月13日做出决定,对美国部分进口汽车产品和肉鸡产品启动反倾销审查程序。这标志着立案受理的开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指出,采取的这两项措施都是按照反倾销、反补贴条例的相关规定,以事实为依据作出的一个决定。据研究人员分析,这一反制措施涉及的销售金额大约有20多亿美元,或造成美国相关产业的收入减少以及数万人的就业困难。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