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中小学甲流疫情得到控制 复课率已超过1/3

2009年09月28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孙淼) 到昨日,长春市中小学因甲型H1N1流感病例停课的班级或年级,复课率已超过1/3。

  据介绍,目前,甲型H1N1流感在长春市中小学得到了稳定控制。从上周三开始,此前因有“甲流”病例而停课的班级或年级,已陆续复课,这些复课的班级或年级,按要求都已通过市卫生部门评估合格。

  按照教学计划,因停课所延误的课程,由各个学校按照教学进度进行合理安排。

  从上周起,长春市卫生部门派出卫生监督员每天进驻各学校,指导消杀工作。

  朝阳区疾控中心驻校卫生监督员昨日介绍,目前学校对于“甲流”的防控工作比较到位,但仍有一些问题在具体操作中显现。

  “一些学校的洗手池下水口不能够及时清理污垢,洗手池下水管外露,很容易藏污纳垢。”驻校卫生监督员提醒,不可忽略这个细节。“教室里往往注重地面、教具的消毒,而扫帚、垃圾桶因长期使用,里面的灰尘、污垢很多,垃圾桶里要是扔了水果等容易粘附的垃圾。”卫生监督员提醒,教室里要注意“卫生角”的消毒。

  驻校卫生监督员强调,教室里喷洒消毒液时,一定不要喷洒到课桌上,以免学生接触到残留消毒液后,间接误食或揉眼睛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邰月红)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