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国庆期间便衣和制服警员将首登公交车查证

  广州大量便衣警员地铁执勤 排爆犬同时上岗 记者追访长假首都安保动态——

  北京民警公交车上查身份证

  本报讯(记者王媛媛胡晓华)国庆期间,广州市将派遣大量便衣警员上地铁执勤,并派出排爆犬上岗。

  记者上午追访北京市公安局,得知本市动用超过国庆规模的警员在国庆期间上岗,便衣和制服警员将首次登上公交车查证。

  广州动态

  广州地铁派大量便衣执勤

  国庆期间,广州市将派遣大量便衣警员上地铁执勤。

  昨日下午2时30分,记者在公园前地铁站D入口看到,这里已经用铁马将进站位置围起来,并有工作人员现场指引。

  记者在广州火车站地铁站看到,通道式X光机、液体检测仪、爆炸物检测仪——三种去年奥运安保期间使用过的设备又登场了。“三件宝”运行效率的确快——背包2秒即可通过,无需一件一件拿出查验。

  综合《广州日报》报道

  北京落点北京便衣警员将公交查证

  本报讯(记者王媛媛通讯员宁彤彤)北京市公安局上午表示,本市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将派出大量制服和便衣警员上岗,数量超过历年国庆并超过奥运规模。

  市局强调,本市今年国庆安保的最大亮点是:便衣和制服警员将登上全市多条线路公交车检查身份证,并视情况开包查验。

  据介绍,该举措尚属首次在本市执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