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申维辰检查太原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09月29日08:22
  时间:2009-09-29 07:4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9月28日讯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申维辰率领太原市四套班子领导,亲切慰问奋战在省城各个道路桥梁建设工地的城建系统一线员工,并实地督导检查太原城建重点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申维辰一行实地查看了桃园南路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双塔寺街立面整治情况、南内环桥人行便桥建设情况、旧晋祠路和化工路小街巷建设情况、长风西大街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和石太客运专线回迁安置用房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城建系统职工一定要严把施工质量关,争创精品工程,要严格按照道路桥梁既定设计规划方案进行施工。沿路水电暖通信等相关管线管理部门要加快管线入地施工进度,同时道路绿化和沿街立面整治也要高标准施工,并及时就位。(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