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 > 热带风暴凯萨娜消息

菲律宾职业篮球队华裔领队被洪水冲走 不幸溺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09:09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曾任菲律宾职业篮球协会董事会主席的红牛篮球队华裔领队汤尼.蔡(音)不幸于台风“凯萨娜”所致的水灾中被淹死。

  初步报告显示,蔡氏在黎剎省加茵达社马科斯公路的Filinvest村内的家并没有淹水,不过蔡氏决定前往他停在门口的汽车上取东西。此时,整个加茵达社已水深及胸。

  事发当时,他正与他的司机和助理在一起。该名司机表示,蔡氏当时正要上车,突然被水流冲走,但迅速抓住了树枝。其助理帛沓欲前往协助,但亦被水流冲走。蔡氏后来则在紧握住树枝时被一块板击中后掉落水中并被淹死。其遗体于二十七日上午才被发现。该名助理至截稿时间仍下落不明。

  蔡氏在红牛队仍在菲篮球联盟时,便一直在该队。他也是红牛队在菲职篮董事会的代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