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鼓楼区政协委员建议建“老人小户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09:47
  近几年,40-50平方米的小户型住宅及酒店式公寓在房市一直被奉为时尚,但是这些“小房子”大多面向年轻人,其实,城市中有很多老年人对“小户型”也有需求,鼓楼区政协委员在调研中发现,大部分老人希望在新建的养老院中,假若有单体较小的房屋可以出售的话,他们愿意出资购买。

  为此,民革鼓楼总支部、台盟鼓楼支部在向政协鼓楼区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递交的党派联合提案中就提出了“引导有眼光、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针对养老群体,建设30-50平方米的单室房或套房,政府给予财政补贴或优惠政策支持”的建议,让人眼前一亮,该提案被鼓楼区政协评为2009年度“新城市杯”优秀提案。(秦小奕)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