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加波空客A380因劳斯莱斯造引擎故障中途返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09月29日09:2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新加坡航空一架空客A380客机周日(27日)因四个引擎中的一个出现问题而被迫中途返航至巴黎。

  这架由巴黎飞往新加坡的双层A380飞机于巴黎时间中午12点30分(北京时间18点30分)起飞,飞机上有444名乘客。该航空公司总监JerrySeah表示,飞机在起飞2小时45分钟后因引擎问题被迫返航。

  飞机于下午5点45分(北京时间23点45分)在巴黎安全降落,乘客被安排到宾馆休息,等待航空公司安排另外的航班。

  Seah对路透表示,这是该飞机自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巴黎—新加坡这条航线之后,第一次出现这类问题。

  新航的A380飞机引擎均由英国的劳斯莱斯公司制造。 (来源:中新网 编辑:欧叶)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