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太蹬三轮周游全国迎国庆 去年骑车庆奥运(图)

来源:大河网
2009年09月29日10:16
陈老太的“彩车” 通讯员 李四信/摄
陈老太的“彩车” 通讯员 李四信/摄

  半百老太为迎国庆 脚蹬三轮周游全国

  商报讯(见习记者 梁辰)  一老太太蹬着自己“装扮”过的脚踏三轮车,周游全国迎接国庆60周年的到来。

  昨日上午10时许,一辆披着鲜花,插着国旗的彩色三轮车出现在郑州市经八路上。

  老太太介绍说,自己姓陈,五十多岁了,是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家企业的退休职工,趁着身体还硬朗,从石家庄出发,骑着三轮车周游全国,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60年大庆。

  陈老太说,“沿途骑了两个多月”,饿了买些馒头就着车上装的自带的咸菜,骑到哪了,晚上就找个旅店住一宿。

  “去年奥运的时候,我们在紫荆山公园门口见过这个老太太。”一位经八路巡防队员说。陈老太说自己去年也骑车周游全国是迎奥运,今年则是为了迎接国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