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已婚男老师上网征婚 女白领初见他就失身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11:04
  广州一女子称:她被网友带到南海后强奸

  该案昨天在南海法院审理

  被告男子在征婚网上登记的资料全部为假

  今年年初,年轻的湖北女孩晓琳(化名)通过名为“嫁我网”的婚征网站,认识了一名叫“Francis”的男子,两人的初次见面却成为她最痛苦的一次经历。晓琳称,该男子当晚就开车强行将她带到了南海黄岐,在车上强奸了她。这名男子后来经证实,原来是狮山官窑的一名小学老师范某,在网上自称未婚的他,其实已经结婚并生有女儿。

  昨天(9月28日),范某被诉强奸的案件,在南海区法院开庭审理,范某承认与晓琳发生性关系,但不认为自己是强奸。

  她的遭遇

  女白领网上征婚与男约会

  晓琳今年28岁,是名湖北女孩,2004年毕业后来到广州工作。去年(2008年)5月,她在一个名叫“嫁我网”的征婚网站上注册了账号,拥有靓丽外表的她吸引了600多名异性在网上表示关注,她也先后与几名男士约会。

  去年年底,一名网名叫“Francis”的男子,给她发来的邮件,该男子曾多次约她出外,但均被拒绝。今年3月21日,晓琳便同意了该男子约会的请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