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西安:国庆期间不得随意燃放烟花爆竹

  新华网西安9月29日专电(记者冯国)为了维护市民群众自身安全和社会治安环境,西安市公安部门日前提醒:今年国庆期间不能随意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举报违法行为。

  西安市要求,国庆期间要举办焰火晚会以及其他大型焰火燃放活动,主办单位应当向公安机关提出申请,领取“焰火燃放许可证”

  ,并按照许可证规定的时间、地点、环境、活动性质、规模以及燃放烟花爆竹的种类、规格、数量、燃放安全规程和经许可的燃放作业方案进行。公安机关对申请燃放焰火的单位将进行从严把关,审核单位、人员的燃放资质,产品质量,现场燃放的安全方案、技术是否过关等,并派专人去现场审核,排除一切隐患,逐级审批过关后,公安部门还将在焰火晚会当天部署警力到现场安保警戒,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