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北京120新添越野急救车 第1任务是服务国庆庆典

  本报讯 (记者贾晓宏)  随着两辆有着“百变金刚、越野之王”之称的奔驰—乌尼莫克越野救护车不久前加入到120救护车序列中,北京急救中心全系列救护车辆已全部到位。北京急救中心有关负责人今天告诉记者,这标志着北京急救中心公共卫生体系院前应急救治能力建设车辆规划的初步完成。

  越野救护车参加到120队伍中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参加60年国庆庆典保障任务。国庆当天它将与北京急救中心的10辆救护车组成应急保障救护车队在中心待命。根据前几次演练情况,北京急救中心根据北京市卫生局国庆保障指挥部部署,在观礼台、国家博物馆等重点部位增设车辆。北京急救中心在国庆庆典当天停休,所有人员全部上岗待命。120急救网络包括各类特种救护车车辆在内将有300余辆救护车为国庆庆典提供急救医疗保障。北京120急救网络还承担着国庆期间的各类活动的医疗保障任务,如北京展览馆的“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鸟巢版“图兰朵”、第七届“花博会”、即将开赛的“中网”公开赛等等。

(责任编辑:邰月红)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