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巴南水域货船翻沉9人落水 海事部门施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19:51
  新华网重庆9月29日电(张桂林、伍木林)28日晚,长江重庆巴南水域发生一起货船翻沉事故,9名船员落水,重庆海事局立即启动搜救应急预案,经过近3小时营救,至29日凌晨,9名遇险船员全部被救。

  28日22时许,重庆海事局巴南海事处接到报告,重庆江津籍个体散货船“明华69”在巴南区杨柳碛水域靠泊时倾斜翻沉,船上9名船员全部落水,需紧急救助。接报后,巴南海事处“海巡31123”艇火速赶赴事故现场。

  与此同时,重庆海事局搜救中心立即启动搜救应急预案,通过GPS系统对事故水域实施全面监控,划定临时限航区,并命令“海巡31152”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增援。为进一步增强救助力量,海事部门还从事故水域就近组织了5艘机驳船和渔船,参与施救。至29日零时35分,全部9名遇险船员均被成功救出。

  重庆海事局负责人介绍,目前沉船已固定在岸边,不碍航,船舶打捞公司已进场施工打捞。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