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行定调两市周三早盘双双高开 沪指微涨0.6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09:32
  中新网9月30日电 沪深股市周三迎来国庆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央行昨日定调四季度货币政策仍旧宽松,两市今日开盘双双高开,上证综指涨18.03点。

  沪指开盘报2772.57点,涨幅0.65%;深成指报11121.2点,涨幅0.47%。

  盘面看,两市行业板块除去飞机制造外全线飘红,水泥、化纤、有色、金融、房产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几度濒临破发昨日上涨的大盘股中国中冶今晨继续微跌。

  此外,9月29日,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决定自9月30日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下调19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约分别降低0.14元和0.16元。这是今年以来,中国成品油价格的第七次调整。

  对此,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宵表示,此次油价的调整或将打压油股,但对运输板块产生利好。

  近期市场连续有调整,关于持股还是持币令投资者一直纠结,今天行情过后,持股还是持币,投资者将进行最后选择。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