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企投资13亿元LED项目在江西九江开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14:45
  新华网南昌9月30日电 (记者沈洋)记者从江西省台办获悉,由台湾宏名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西九江兴建的联辉光电LED发光二极管封装及商业照明项目日前正式开工建设。

  据介绍,联辉光电LED发光二极管封装及商业照明项目落户于九江出口加工区,项目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这个项目分两阶段建设,第一阶段租赁出口加工区内标准厂房,建设两条LED封装生产线。目前,项目一期5000平方米生产厂房正在装修,设备正陆续进厂。

  联辉光电LED发光二极管封装及商业照明项目主要生产和销售商业照明用高功率LED颗粒,属于国家重点扶持的低碳产业。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生产照明用高功率LED1500万颗,产值1.0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