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视主题墙流行风格连连看 中式山水画显风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4:52
  客厅是家人休闲、亲朋好友相聚的场所,而目前大众家庭娱乐的手段主要是看电视、看VCD、唱卡拉OK等,于是,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成了最吸引人们眼球的地方。据东易日盛副主任设计师杨旭介绍,对于电视背景墙而言,采用什么材料并不很重要,最主要的是要考虑这部分造型的美观及对整个空间的影响。

  墙纸、墙布最温馨

  过去最常见的方法是电视墙与客厅的其他部位一样,配以一组矮柜,墙壁采用彩喷的形式。而如今市场上的墙纸、墙布以其多样的花纹、图案,天然、环保的特性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且由于材质柔软,因而显得异常温馨、浪漫。

  中式山水画显风雅

  倘若您偏爱中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氛围,那么在电视墙上悬挂一组字画,会显得颇为雅致。字画的选择是大有讲究的,“树小房新画不古,所大必定是内府”。更充分体现了主人的身份、地位、才情、品位等。

  乡村风情感受自然

  如果您欣赏欧洲乡村风格,那么铁艺雕花,依墙而造的壁炉,再加上点缀其间的瓷盘、古玩、油画,这样的电视墙,会让您的客人无法移开他的视线,深切感受到浓郁的乡土气息。

  文化石造型凸显精致

  从装饰效果上看,采用纹理粗糙的文化石镶嵌,能够使电视墙与其他墙面很不一样,也更加烘托出电器产品金属的精致感,形成强烈的质感对比,现代感十足。如从功能上说,文化石还具有吸音,能够避免音响对其他居室的影响,旁边设置两个橱架摆放着主人心爱的艺术品,将主人的高贵展露无余。 (来源:今晚经济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