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 > 热带风暴凯萨娜消息

凯萨娜致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千辆汽车被滞留(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09月30日15:45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大批车辆滞留在徐闻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大批车辆滞留在徐闻

  本报徐闻讯 袁增伟、刘卫、宋昊摄影报道:受今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影响,前天下午3时,琼州海峡全线停航,至昨天下午记者发稿时止,上海至三亚列车以及1000多辆汽车和大量旅客滞留在徐闻。

  前天下午,今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正逼近徐闻,琼州海峡北到东北风8级阵风10级,有4米以上的巨浪。为确保琼州海峡通航安全,湛江海事局决定,当天下午3时起,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前天傍晚,记者接到读者陈先生来电报料称,他乘坐的从上海南至三亚K511次列车下午4时多到达徐闻火车站便停了下来,列车员在广播里通知旅客,因受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影响,琼州海峡暂时停航,请旅客们耐心等待,过了一个多小时,旅客们才听说这趟列车当晚停开了,而有关方面只安排从始发站乘车的旅客住宿,中途上车的旅客对这个做法意见很大。经过旅客与火车站方面的协商,火车站同意退票给旅客。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