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何炜代办出席特多中华总会国庆招待会(图)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余申芳)据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消息,9月27日,何炜代办应邀出席特多中华总会举行的国庆招待会,特多众议长西纳南、外交部双边司司长格林等政府官员、中华总会会长萧容庆等侨领及各界华人华侨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萧容庆首先欢迎各位来宾光临,表示历经60年沧桑,昔日积弱落后的旧中国早已成为团结向上、繁荣富强和充满活力的新中国。旅特华侨虽然与祖国远隔千山万水,但祖国的兴衰荣辱时时牵动着他们的心,神州巨变令广大海外侨胞欢欣鼓舞、倍感骄傲。萧并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侨胞事业发展,中特友谊万古长青。

  格林代表特多政府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表示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证明,中国的政策非常成功。华人与特多渊源深厚,早在200年前就开始扎根特多。虽然数量不多,但特多华人活跃在特多几乎所有主要行业和领域,为特多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何炜代办在致辞中表示,建国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际地位显著提升,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特华人勤劳敬业,为特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中特关系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希望特多华人华侨再接再厉,为中特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