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慰问孤老 展示技能(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1日08:25
  本报讯 (记者 杨波 通讯员张露)国庆前夕,河西各界青年通过走访老人院、展示职业技能等方式庆祝共和国60华诞的到来,充分表达了广大河西青年对祖国的热爱。

  日前,河西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长泰老人院开展“和谐庆华诞、老少迎中秋”主题活动。20名志愿者与老人共话祖国发展,共度温馨中秋。桂发祥集团的青年志愿者带来了面粉、豆沙等原材料,现场为老人烤制月饼。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流,聊天,养老院里充满了浓浓的亲情。

  与此同时,河西区各行各业的团员青年200多人聚集在河西区工人俱乐部,通过歌唱、集体操、训练展演、蛋糕雕花、插花艺术、书法、彩妆秀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他们在促进经济发展、共建美好家园中的决心与能力,受到了与会领导的好评。会上,共青团河西区委还对河西中医医院医生任大为、环卫局第一队疏通班职工李磊等20多名2009年度河西区青年文明服务之星进行了表彰。

  近日,区人大代表芦玉芳和景兴里居委会为百岁老人董玉兰祝寿。 于之江 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