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色轿车撞伤4名大学生逃逸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01日08:25
  本报讯 (记者 查锴)昨晚,在江夏区大花岭大学城,一辆黑色轿车撞倒4名大学生后逃离现场。

  事发大学城海天大厦门口。昨晚9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马路上散落着玻璃碎片。现场的大学生介绍,晚上7时40分许,一辆黑色轿车在马路左侧逆向行驶,速度很快,在撞倒两名路人后又转向右侧行驶40米左右,又撞倒了两名路人,后向汤逊湖方向逃逸。附近学生立即报警,随后救护车将被撞的4人送往医院。现场学生说,由于天黑加上没有路灯,只看到车牌上有数字9。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4名伤者均为大学城内的大学生,其中一人腰部被撞伤势较重,其余伤者分别是头部、腿部、胳膊被撞,经检查伤势无大碍。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肇事车辆。

  据现场的大学生介绍,事发路段位于郊区,马路两旁高校很多,学生出入频繁,过往车辆车速较快,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