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冠:皇马主场3:0击败马赛(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1日08:27
  9月30日,皇马球员克罗纳尔多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09-201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C组第2轮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3比0战胜马赛队。新华社记者陈海通摄

  新华网马德里9月30日电(报道员谢宇智 记者陈海通)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30日晚进行了8场较量。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在下半时7分钟内连入3球,以3:0完胜法国球队马赛。

  佩莱格里尼在本场继续实行轮换,劳尔坐上替补席,卡卡、C罗和本泽马组成三叉戟。而马赛阵中首发的莫里恩特斯和海因策则都是皇马旧将。开场后,客队以全场紧逼战术遏制了皇马的攻势,皇马在进攻中办法不多。本泽马一次胸部停球倒勾射门擦横梁飞出成为上半场最大的亮点。

  下半场,主队的表现有所起色。第58分钟,佩佩从后场一脚长传,C罗追逐皮球冲入禁区,面对上来封堵的对方门将冷静打远角破门。仅仅两分钟后,葡萄牙巨星又在禁区左侧被对方球员迪亚瓦拉铲倒,后者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卡卡点球低射球门左下角命中。第65分钟,卡卡、本泽马和C罗三人在对方禁区作出配合,无人防守的C罗门前接本泽马传中推射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在本赛季两场冠军联赛中的第四个进球,比分最终锁定在3:0。由于同组劲敌AC米兰意外负于苏黎世,皇马得以暂时领跑C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