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公交国庆纪念车票热抢 有人买票不坐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2日15:55
  昨天,乘客购买公交国庆纪念车票的热情高涨,801路、808路、345路等正常运营的300余条公交线路,纪念车票不出10站全部售完,90%的购票者的名字,均为国庆和建国。

  家住莲馨园小区的张国庆昨天凌晨4点就来到了1路靛厂新村站,今天他家门口的1路区间车停驶,他走了3站地来到这里,他要成为第一个购买到公交国庆纪念车票的乘客。

  “实行刷卡以后,一圈车票还真没卖过这么多张,好多以前刷卡的乘客,今天都不刷卡了,争着要买纪念票。”696路乘务员小李感慨地说:“还没出站我手里就没纪念票卖了,有人只买票不坐车,说是去其他线收集另一种颜色款式的。这场面和公交奥运纪念车票发售的时候一样”。(记者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