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布鲁克林市华裔男子疑遭儿子绑架 勒索6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4日16:47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市一名48岁华裔刘姓妇人日前向警方报案指出,她先生郑木发(MuFaZheng)在9月25日下午6时跟她说要短暂外出2小时后,就一直不见踪影。她经过48小时后向警方报案,焦急表示先生消失后就不停打他手机,但无法得到联系。

  但在事发后隔天,她先生与前妻所生的儿子郑金地却接起郑木发的手机,表示郑木发与他前晚在曼哈顿中城被警方逮捕,而郑木发目前仍在拘留中,所以他暂时看管郑木发的手机。挂上电话之后刘姓妇人又完全失去先生音讯,拨打手机完全不通。之后郑金地又持郑木发手机与她联络,声称他们人在加拿大,而郑木发在过境的时候被警方逮捕。72分局在接获报案之后,由于证据不足,一直无法展开进一步调查。

  而据刘姓妇人最新消息指出,她数日前已与先生取得联系,郑木发主动向刘姓妇女联络,用一个从加拿大安大略的号码打回家中,他指称目前人确实在加拿大,不过被他的儿子郑金地软禁在家,他哪里都不能去,他还说之前他儿子声称被警方逮捕的事情全是谎言,并向刘姓妇女哭诉被自己儿子勒索要60万元,否则不能让他回美国。刘姓妇女相当着急,希望警方能协助找回她先生,让他能早日回家。

  警方表示郑木发56岁,身高5呎8吋,体重约170磅,失踪时身穿蓝白长袖上衣,深色裤子,警方呼吁有任何线索者可致电72分局刑事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