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芭玛”来袭 > 台风芭玛消息

台风“芭玛”进入南海 广东沿海将现2米以上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4日23:00
  新华网广州10月4日电(陈先锋 粤水婷)受台风“芭玛”影响,4日下午至5日中午,粤东沿海将出现2.5米到3.5米的大浪。广东省防总4日下午紧急部署防御措施,提请海上船只、游客采取必要的防风避浪措施。

  台风“芭玛”于4日14时前后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14时中心位于北纬19.3度、东经119.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未来两天将在南海东北部到吕宋岛西北部一带海域迴旋少动。

  据广东省防总以及气象、海洋部门综合预测:4日下午至5日中午,南海东北部海域、台湾海峡将有7-9级大风;广东东部沿海也将有5-7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阵风可达8-10级,粤东沿海将出现2.5到3.5米的大浪。

  为此,广东省防总4日下午紧急下发通知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加强预报预警,沿海各市密切注视台风动向,提前做好各项防御措施,海上船只和作业人员及游客采取必要的防风避浪措施,受风浪影响区域要迅速转移和避险,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