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警方发现猝死的前财务相中川曾服用安眠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5日09:31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4日,已辞职的日本前财务大臣中川昭一在其东京的家中被人发现已经死亡。这是2009年2月14日拍摄的日本财务大臣中川昭一在意大利罗马出席西方七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闭幕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路透

  就4日上午被发现死亡的日本前财务相中川昭一(56岁),日本警方根据尸体解剖调查的结果,认为其循环器官可能有慢性疾病,今后将对血液、细胞做病理检查仔细调查。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中川最近表示睡眠不好服用了安眠药。通过解剖还从遗体中检测出了酒精成分。警方将调查此事与死亡的关连。由于没有留下遗书,警方还认为自杀的可能性不高。

  虽然中川身上没有明显的外伤,但有在床上呕吐的痕迹。在房间内桌子上及抽屉内发现了被认为是安眠药的药物。中川的死亡时间可能是3日晚11点左右。中川此前曾前往东京的医院看病,服用了医生开具的安眠药。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