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穆巴拉克考察中国参与承建的塞得东港码头工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5日09:47
  新华网开罗10月4日电(记者陈公正 冯康)埃及总统穆巴拉克4日考察了位于苏伊士运河北口、由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参与承建的塞得东港集装箱码头二期工程。

  穆巴拉克在总理纳齐夫的陪同下参观港区后,在码头一角临时搭起的展示厅内观看了集中演示。他首先参观了港区的模拟沙盘,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港区工程的介绍。期间,穆巴拉克不时询问,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关心。

  塞得东港位于埃及东北地中海和苏伊士运河交汇处,距首都开罗约160公里,是埃及第二大港,也是世界煤炭和石油储备港之一。

  中国公司参与承建的项目为1200米的码头岸线,包括泊位、码头附属设施、护舷、系船柱、吊车轨道等。该项目的合同金额为2.19亿美元,从2008年9月开始施工,目前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