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安街公交线末班车仍延时 发车间隔不超两分钟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0月05日14:32

  黄金周 交通

  长安街公交线末班车继续延时

  本报讯 (记者 孟环 通讯员 张桂芳)连日来途经天安门的公交线客流火爆。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目前有300辆机动车投入到长安街线路,每天增加2000个车次。10月2日至4日,长安街线路末班车均延长一小时。从今天到8日,长安街线路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延长末班车时间。从10月2日开始,途经天安门的1路、1路区间、52路、728路、802路等10余条线路日客流增加3万人次。1路和1路区间客流接近10万人次,公交集团增加了300辆机动车,每天增加发车次2000次,发车间隔不超过两分钟,末车延长1小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