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恭城三江乡一摩托车与拖拉机相撞 四死多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5日19:33
  中新社桂林十月五日电(郑智敏郑永)十月四日下午六时许,在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与钟山县交界处的七0七县道三十六公里处,一男三女共四人驾乘一辆两轮摩托车由钟山县方向往恭城瑶族自治县三江乡方向牛岩冲下坡路行驶时,与对向而来的三轮拖拉机发生碰撞,造成一名妇女当场死亡,另两男一女经抢救无效死亡,多人受伤。

  五日凌晨一时二十分,笔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地三江乡牛岩冲道路一侧,停满了警车和施救车,桂林市公安局及恭城县政府相关领导正在现场了解情况。

  现场散落着摩托车的零部件,摩托车油箱、前轮、机头、仪表盘分别被撞断,车辆粉碎性解体。拖拉机前轮被撞爆,右侧倾倒在路基下,一名女性死者的遗体放在旁边。

  据目击者陈某介绍,当天晚上七时许,他亲眼目睹车祸现场,一辆拖拉机翻下右边田里当场就撞死一个女的,地上有二个男的只是轻伤,但见车底还有一男在躺着,听说另有三人被旁边的人送去了医院。

  据了解,摩托车上搭乘的三女一男系亲属,其中一名八岁女孩所幸没有受伤。摩托车司机冯某和拖拉机司机黄某均已死亡,其余死伤者均是三江县本地人,两车是在走亲访友后回家途中发生相撞的。

  目前,事故正在作进一步处理中。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