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黄金周家电市场现井喷 90后小伙狂购10万元家电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09年10月06日16:34

  黄金周家电市场显现井喷 90后小伙狂购10万元家电

  华龙网讯 黄金周家电市场显现井喷,不仅80后成为家电消费的主力军,连90后也开始加入大宗家电购买的队伍。昨天,一位90后小伙就现身江北家电卖场,一口气买下10万元豪华家电,按营业员小张的话说,“年纪这么小,居然一出手就买了10万元,我当时惊得倒吸了一口气。”

  “完全想不到,那个学生娃出手这么大方!”昨天,苏宁电器观音桥店的营业员小张告诉记者。上午刚过11点,一个穿运动T恤的年轻小伙走进苏宁观音桥店,直奔平板电视柜台。一直在大堂值班的营销主管李凤形容说,他有1.78米高,长得颇帅,看上去是个大学生。

  在三星平板电视柜台,营业员小张热情上前招呼。没想到,这位自称姓王的小伙子很快就开始了行动:下叉买了一台新款液晶电视,价格超过2万元。然后,又买了一套高级音响,同样价值2万多元。

  随后,该小伙很快来到冰箱柜台,又买了一个LG的对开门冰箱,然后是空调、厨卫产品……总价加起来已超过12万元,商场按套餐购买优惠来算打了个8.5折,最后成交价也达到了10万多元。营业员小张说,仅仅是商场送的赠品,就把小王开来私家车的后背箱和后排坐全部放满了。

  小王透露,自己是四川人,父母在四川开了家公司。2年前来重庆某大学就读,为了在渝方便,也为了保值增值,去年底才由小王父母出资,在北部新区购买了一套近100平方米的小区房,小王表示“等装修好、电器安装到位,计划把婆婆爷爷一起接过来住”。

  据我市苏宁、商社电器等家电卖场透露,国庆期间,80后人群已成为中高端家电购物的主力军,而部分已踏入社会的90后人群也开始加入家电套餐的购买大军。“一般来说,80后更重视家电风格一致,多选择同一品牌的中高端和新款新品,而90后则是数码产品的绝对消费主力。”苏宁电器有关负责人称。

  据该负责人统计,截至目前,国庆期间液晶彩电、厨房电器套餐、能效空调、3G手机、对开门冰箱等中高端电器,就占到了总体销售的60%以上,而购买这类产品的顾客,平均年龄仅29岁。重庆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